close

最近聽好友說說板橋新開的一家【甜心一點DIY烘焙坊】,厲害的是【甜心一點DIY烘焙坊】 把以前是烘培上課時需要兩三千多塊的費用,把以前傳統的一個老師教一大堆學生的方法,改成為一對一的教學,並且只收食材的基本費用,最便宜的只要240,

真的是太高興了,所以聽到之後就打預約專線電話:(02)2275-1181,並前往體驗。

然後打電話的時候順便問一下店長,是不是可以讓我們帶一下我姊的小朋友一起去,因為大多數的烘培坊都不喜歡小朋友,沒想到他說可以喔!所以又是一個可以增加親子關係的好去處。到了現場果然看到一對母女,女兒笑的好開心喔。

 

這次我們來分享實際做甜點的情況,
進來之後店長很熱心用iPad給我看菜單,並跟我們介紹,是的,我以為我看錯的,居然是用Apple 的iPad 讓我的好高級,被重視的感覺。

甜點可以選的種類超級多的,大家都可以挑懸自己喜歡的來做。

 

 

特別的是每一個菜單裡面,都有過去學員的作品,不是哪一種已經聽過美化的商品圖片,讓我更了解知道我做出來之後的成品會感會呈現什麼樣子。也是因為大家都會發會創意,讓同一個甜點都有不同的面貌。

 

今天我選「日式乳酪蛋糕」,洗個手,把東西放在椅子下,準備開始。

首先依照老師給的食譜,到領料區拿材料

再來是拿器具,有的時候員工會幫你準備好,我只要舒服的坐著就好,好像當公主的感覺~~

這是我這次所用到的設備。

 

老師說因為最近食安的問題嚴重,所以【甜心一點DIY烘焙坊】使使用最最高級的進口食材,讓食物更加好吃和安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材料,依照老師的指導和食譜教學,量出所需要食材量。

 

然後在老師一對一的指導之下動作,並且你也可以詢問問題。

把奶油融化,加入食材之中。

把蛋黃攪拌後,把過篩的麵粉加入攪拌。

 

 

等一切就緒,就放入烤箱了。

 

進烤箱~幫我姪女拍一張進烤箱的照片

 

當然裝飾也是個很重要的樂趣~

這是我做的成品,第一做能有這樣的成績,超級開心的,我的「日式乳酪蛋糕」這樣的漂亮,真的讓人以為我是買現成的,送給男友的當成禮物,不僅男友,連他家人們都說很好吃!

然後準備這樣漂亮的包裝給我帶回去,超級可愛的,我的

我之後特別在臉書私下留言給【甜心一點DIY烘焙坊:「謝謝老師的細心的教學,讓完全沒有做過蛋糕的我,也能夠成功做出超好吃的華麗蛋糕,【甜心一點DIY烘焙坊】提供這麼棒的環境、器具、烘焙設備,男友都說很好吃!超棒的,下次再帶男友做另外一個他想吃的提拉米蘇蛋糕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do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